租屋跟爱人一起同居行吗?

租屋跟爱人一起同居行吗?

租屋跟爱人一起同居行吗?

我和爱人的职业是工人。我们相爱已有三年,打算今年年尾结婚。为了节省费用,我爱人提议同租一间房子共同住在一起让节省钱。请问我们这样做有违反法律吗?

依 照越南法律公民有权利自由住宿。公民的自由住宿权只被限制依照国家有权机关依照程序决定限制住宿权手续由法律规定。现在的住宿律没有什么条款规定禁止男女 还未结婚不能租屋跟爱人一起同居。另外,婚姻家庭律只规定禁止已有老婆和有老公跟别人在一起同居,或者还未结婚的人跟已结婚的人一起同居。这些是违反法 律,法律是禁止的。如两人还未登记结婚而共同同居,不违反婚姻家庭法律规定,遵守执行够住宿规定就不被当做违反法律。

 

联络:

http://0903876125.xyz

https://luattq.com/2020/03/12/%e7%a6%81%e6%ad%a2%e6%8a%8a%e5%b0%8f%e5%ad%a9%e5%ad%90%e7%9a%84%e7%9b%b8%e7%89%87%e5%b8%a6%e4%b8%8a%e7%bd%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