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定居美国 EB-5的款式

投资定居美国 EB-5的款式

投资定居美国 EB-5的款式

进这些时间内越南人申请签证定居在外国越来越增加多数重点还是美国。在多样的投资方面多数投资EB-5还是有多人关系而挑选。

 

投资EB-5的样式是得到美国花旗政府在1990年时通过目的是刺激经济方面美国通过吸引投资外国本钱顺便也造出工作条件给美国公民可以有工作做。

 

这投资方面批准给些外国营人投资进美国让有绿卡成为美国的常住人 . 可得派发签证按照EB-5的样式可以永远留在美国生活和工作 , 按照这EB-5的签证夫妻跟不到21岁的儿子可得批准一起去可以享权利跟美国公民一样 . EB-5的程序是移民工作属于投资可得优先 , 已得移住和入籍所公认批准。

 

1.各形式投资按照EB-5样式

 

1.1.成立一个新基层

 

– 成立一个完全新公司;

 

– 买回新基层或转交回一间正在活动的公司同时要有政策改组那公司或基层回新发展网线公司的活动或者经商基层方法是增加投资本钱让增加营收或者造出工作。

 

1.2.投资开公司或者投资进正在活动的预案

 

-支费给于投资申请签证EB-5的事最少是一百万美元 ;

 

-对于一些少人民地区而经济底那就只要五十万美元给于投资申请签证EB-5的事。

 

2.条件但去申请签证EB-5时

 

-要造出最少十件工作给美国公民 ;

 

– 要维持工作人员 , 不减支费投资而享利润两年以内 ;

 

– 两年后如外国投资者答应够各条件具结那就会可得转换成绿卡有了绿卡可以定居无条件 ;

申请EB-5签证是一段很长久的时间(平均要有大概五年随属着每个人的条件)。所有通讯关联到申请EB-5签证的规程可得供应在移住和入花旗籍(USCIS)和 网上地址 TRAVEL.STATE.GOV .

  1. 各要求给那单申请EB-5的签证

 

– 要证明自己的本钱是合法包括投资额费是一百万美元 ;

 

– 积累的本钱需要积累着合法 , 那是需要简略证明到通过各纸张证明关于自己积累的本钱 ;

 

– 投资者要常有远看和有自己经商的战略在纳单申请EB-5的签证之前让避免一些事故不能收回本钱。

 

4.各法理问题关联到投资EB-5

 

现在有很多公司做签证EB-5的劳务给顾客 . 额费收比较高但是没有多的约束关于法理责任 , 因此顾客可以白浪费在场合案卷不得批准 . 因此让避免各不幸那各投资者要掌握到各规定关于各法律如下

投资者要可得计划部和投资派发批准投资只有这样投资者才可以合法转钱出外国。

 

第7条预定70/2014/政府预定日17/07/2014规定:

 

居住人是越南公民可以买 , 转 , 带着外币出外国按照国家越南银行规定給各目的如下 :

 

  1. a) 学习, 治病在外国 ;

 

b)去工作 , 旅游 , 拜访在外国 ;

 

c)还各类之费 , 手续费給外国 ;

 

d)互助給亲人正在 在外国 ;

 

đ)转继承钱給继承人在外国 ;

 

e)转钱场合定居在外国 ;

 

g)转钱单向給其它合法的要求 。

 

根据以上的规定那如越南个人想转钱出外国按照投资方式那要得到批准投资 . 因此所有答允的各劳务公司会转钱出外国而不需要批准投资纸张是违犯法律 , 如投资者坚决不按照规定来做那些以上的支费劳务提高可能会有失败但案卷不得到美国政府批准。

 

那么越南投资者想投资按照EB-5的样式要掌握到各要求也好像各法律规定 . 另外他们还要自己准备仔细经商投资计划 , 挑选各公司供应劳务实际有声望让带来最高的经济效果 , 减少不幸的事也节省到时间和支费 . 如果能做到那件事这样就真的开头的成功在投资定居在外国的过程中按照EB-5的样式给越南公民。

 

作者 : 律师 Bùi Hường

口译 : 智 城

 

联络:

http://0903876125.xyz

https://luattq.com/2020/03/11/%e6%8a%95%e8%b5%84%e5%9c%a8%e8%b6%8a%e5%8d%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