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 记 替 换  – 代 表 文 房

登 记 替 换  – 代 表 文 房

登 记 替 换 – 代 表 文 房

A/ 准 备 案 卷

案卷成分登记替换代表文房包括:

– 通报关于替换内容登记活动分支 / 代表文房/地点经营(附 录 II – 13);

– 提议补充纸, 导入通讯登记活动对于分支 / 代表文房 / 地点经营;

营业活动按照批准投资, 证认投资(附 录 II – 19 )。

B/ 实 行 程 序:

留意: 在登记替换住宅的分支, 代表文房地址前;

要实行各手续跟机关税关联到转地点按照规程前关于法律和税。

1/ 场 合 1: 替 换 地 址 在 省, 城 市 的 范 围 内

– 场合转分支的住宅, 代表文房在城市, 省的范围直属中央内;

在分支, 代表文房已签:

– 营业寄通报到登记经营房在安设住宅的分支, 代表文房。

2/ 场 合 2: 替 换 别 的 地 址 省, 城 市。

– 场合转住宅的分支, 代表文房过省, 城市直属中央;

别区的分支, 代表文房已签:

– 营业寄通报替换内容登记活动属分支, 代表文房;

到登记经营房在分支, 代表文房预算转到区。

C/ 实 行 格 式

按照法律的代表人寄直接通报替换内容登记活动属分支, 代表文房, 地点经营到登记经营房或通过电子网按照规程在国家通讯网关于登记营业。

D/ 案 卷 数 量 –  解 决 期 限

01 套。

在 03 天 工 作 的 期 限 内, 之 从 收 到 合 理 够 的 案 卷。

E/ 手 续 费

100.000 元(通 讯176/2012/TT-BTC)(纳 在 登 记 的 时 点)。

F/ 收 结 果

1/ 场 合 1: 替 换 地 址 在 省, 城 市 的 范 围 内

– 场合转分支的住宅, 代表文房在省, 城市的范围内直属中央在分支, 代表文房已签区:

但收到营业的通报, 登记经营房交收条, 检查案卷的合理性,替换登记活动通讯属分支, 代表文房, 地点经营在国家预料机关 关于登记营业和派发证认登记活动分支, 文房代表, 证认登记地点经营在03天工作的期限内之从接受到合理的案卷。

– 场合营业有要求, 登记经营房派发确认关于替换内容登记活动分支, 代表文房,地点经营的事。

2/ 场 合 2: 替 换 地 址 属 别 省, 城 市。

– 场合转住宅的分支, 代表文房过省, 城市直属中央别区的分支, 代表文房已签:

但收到营业的通报, 登记经营房在分支, 代表文房预定转到区交收条, 检查案卷的合理性,派发证认登记活动分支, 代表文房给营业和寄通讯到登记经营房在分支, 文房代表以前安设的住宅。

招 认 榜 示

联 络:

http://0903876125.xyz

https://luattq.com/2021/06/22/%e6%88%90-%e7%ab%8b-%e6%96%b0-%e4%bb%a3-%e8%a1%a8-%e6%96%87-%e6%88%b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