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照规定关于各场合禁止飞

按照规定关于各场合禁止飞

按照规定关于各场合禁止飞

 

为了担保各航班的安全飞行,有些场合顾客被禁止飞。根据违犯性质的定额 , 越南航空局决定禁止运载有期限或者永远对于每种具体场合.议定92/2015/政府-议定细节规定在如上的各场合,具体如下:

 

  1. 禁止运载有期限从03个月到12个月(规定在第1款第18条)

 

那些场合是:

 

– 顾客捣乱;

– 不实行各决定处罚行政在航空民用的领域中;

– 发言具有恐吓性使用炸弹,地雷, , 爆炸物品爆炸物料,放射质,生物武器在做运载领域的地区手续中,隔离地界,飞机场,在飞船上;

– 故意声扬,供应错通讯关于有炸弹,地雷, 爆炸物品爆炸物料,放射质,生物武器,化学物武器造出影响到民用活动航空的平常活动;

– 使用假纸张来走飞船;

– 有违犯公共秩序的行为,在航空港被纪律,飞机场,在飞船上。

 

  1. 禁止运载有期限12个月到24个月以上(规定在第2款第18条)

 

那是各场合:

– 对象已被处理但任然还违犯那些行为已规定在第1款第18条;

– 有行为干涉不合法进民用航空活动的人规定在各点 đ , e , g , 和第2款第190条的修改补充律一些越南民用航空条律包括 :

+侵入违法进飞船 , 航空港 , 飞机场和工程 , 设施航空民用 ;

+带危险物品进飞船 , 航空港 , 飞机场和其它限制地区违犯法律 。

危险物品包括武器 , 弹药 , 燃烧性 , 容易燃烧性 , 爆炸物 , 容易爆炸物 , 毒质化学和生学 , 放射性质和其它物和质有可能造出危险或者可以用来造出对于健康危险 , 人的性命 , 航班的安全 ;

+供应通讯错误至于威胁飞船正在飞或者在地面上的安全;飞组,地面人员或者在航空港的人,飞机场和工程,设施,装备航空民用;

+故意实行违犯法律行为威胁到挖掘飞船的安全;挖掘航空港,飞机场;担保飞的活动 。

 

  1. 禁止运载永远(规定在第3款第18条)

 

那是各场合:

对象已被处置但还违犯那些场合已提在第2款第18条;

– 有行为干涉不合法进民用航空活动的人规定在各点 a , b, c 和 d 第2款第190条修改律和补充一些越南民用航空条律 , 包括:

+不合法夺取飞船正在飞 ;

+不合法夺取飞船在地面上

+使用飞船好像武器一样 ;

+ 在飞船里或者在航空港上还是飞机场收押人质 ;

– 夺取 , 造出暴乱在航空港里 , 飞机场和供应劳务调度飞的机关 。

那是所有各场合被禁止用航空线运载。决定禁止运载可得运用对于各内地的航班,国际航班从越南出发属于所有越南商行航空和外国 . 因此,为了避免陷落进各禁止飞如上的场合但参加运载,各私人应该要遵守商行航空的规定 , 担保自己参加各航班的安全来避免影响到自己需要飞的要求 。

 

作者 : 律师 Bùi Hường

口译 : 智 城

 

联络:

http://0903876125.xyz

https://luattq.com/2020/03/11/%e6%8b%85%e4%bf%9d%e4%b8%8a%e7%98%be%e6%af%92%e5%93%81%e7%9a%84%e4%ba%ba%e8%bf%94%e5%9b%9e%e5%9c%b0%e6%96%b9%e6%95%99%e8%82%b2%e6%94%b9%e8%89%a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