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律专家 Song Kim

法律专家 Song Kim

法律专家 Song Kim

法律专家 Song Kim
法律专家 Song Kim

Song Kim 法律专家

随着青春的活力, Song Kim 法律专家正逐渐在职业水平和职业作风上断言自己。

当您在T&Q律师事务所使用法律服务时,Song Kim 法律专家总是会给您带来满意感。

目前,Song Kim 法律专家负责社会保险法律咨询。具体为:

  • 咨询社会保险金额和费率;
  • 强制性社会保险费的支付程序,自愿性社会保险费的支付程序;
  • 咨询电子社会保险软件填表;
  • 咨询受到失业保险制度的程序;
  • 咨询收到一次性社会保险金的程序;
  • 咨询收到产假制度或劳动事故制度的程序;
  • 咨询受到退休制度的程序;
  • 更新社会保险领域的新法律文件。

咨询1900599818

Song Kim 法律专家通过在公司总部直接咨询或通过 hotline提供服务。

Song Kim 法律专家和T&Q律师事务所的律师团队将以极合理的服务成本快速,准确和有效地响应您对社会保险法的要求。

T&Q律师事务所向你们提供法律服务时,将向客户保证信息安全。

请打电话给我们让得到最好的咨询劳务. 特别是在社会保险法律。Hotline: 1900.599.818.  总部地址: 58/19 路: 成 泰, 县: 10, 胡志明市。

口译 : 法律专家阮明秀 (Nguyễn Minh Tú)

联络:

https://luatsu1088.vn/category/gioi-thieu/luat-su/

https://luattq.com/2020/04/04/%e5%be%8b%e5%b8%88-bui-huo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