税务专家 Thế Lương

税务专家 Thế Lương

税务专家 Thế Lương

如果您在会计上有什么困难,选择与您相伴的律师事务所T&Q是必要且合适。

Thế Lương 就会计法的以下内容提供咨询:

  • 应客户要求解决与税收有关的问题;
  • 咨询初始纳税申报的程序;
  • 咨询按月,按季度纳税申报的程序;
  • 税务结算咨询;
  • 关于免税,减税的咨询;
  • 在工业园区,出口加工区和有条件商业区中咨询税收优惠政策…

尽管还很年轻,但Thế Lương在努力学习和积累经验,以满足会计领域客户的要求。

T&Q律师事务所的税务专家和律师团队将以合理的成本为您提供最佳法律服务,满足您对会计的要求。

T&Q律师事务所向你们提供法律服务时,将向客户保证信息安全。

请打电话给我们让得到最好的咨询劳务. 特别是在社进出口法律。Hotline: 1900.599.818.  总部地址: 58/19 路: 成 泰, 县: 10, 胡志明市。

口译 : 法律专家阮明秀 (Nguyễn Minh Tú)

联络:

http://0903876125.xyz

https://luattq.com/2020/04/04/%e6%b3%95%e5%be%8b%e4%b8%93%e5%ae%b6-thu-tha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