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发批准劳动纸对于外国人在越南工作的手续

派发批准劳动纸对于外国人在越南工作的手续

 

派发批准劳动纸对于外国人在越南工作的手续

派发批准劳动纸的手续

 

劳动者是外国公民入越南工作要申请劳动批准纸 . 对于些场合要申请劳动批准纸需要遵守按照如下的程序 :

议定号11/2016/NĐ-CP 2016年02月03号规定细节执行一些条劳动部律关于外国劳动在越南工作。

这议定有效期限执行从2016年04月01起。

派发批准劳动条件( 规定在第9条 )

关于派发批准劳动给外国人要担保如下各条件 :

1- 有足够人事能力行为按照法律的规定 ;

2- 有健康符合跟工作的要求 ;

3-是管理家 , 经理调动 , 专家或劳动技术;

4-不是犯罪被追究刑事责任的人;

5-可得有审权的国家机关用案卷来批准。

提议派发批准案卷 ( 规定在第10 条 )

2.1.案卷提议派发批准劳动纸。

2.2.健康证认纸或者身体检查由机关派发 , 有审权组织医务由外国或者越南派发有价值在12个月的期限内 , 之从签结健康到纳案卷日期。

2.3.司法履历表 . 或者用案卷确认外国劳动人不是犯罪人.或被外国派发出追究刑事责任(不超过06个月之从批准日期到纳案卷日期)场合外国劳动人已居住在越南那只要求司法履历表由越南派发。

2.4.案卷证明是管理家 , 经理调动 , 专家或劳动技术

2.5.02张相片(规格4厘米乘6厘米 , 白色墙纸 , 脸望直 , 裸露). 照的相片不超过06个月之从纳案卷开始算 。

提议派发案卷

2.6.有证实的副本护照

2.7.有关联到外国劳动人的纸张

  1. a) 对于外国的劳动人按照规定在 b 点 1 款 2 条 这议定要有外国营业派来工作的案卷工作在商业属那外国营业在越南领土上而有案卷证明外国劳动人已得那外国营业选用先工作在越南最少12个月;
提议派发批准的案卷
  1. b) 对于外国的劳动人按照规定在 c 点 1 款 2 条这议定要有合同或双方签结商讨由越南和外国 , 里面要有商讨关于外国劳动人工作在越南 ;

案卷

  1. c) 对于外国的劳动人按照规定在 d 点 1 款 2 条这议定要有供应合同劳务签结双方从越南跟外国而用案卷证明外国劳动人已工作给外国营业没有露现商业在越南可得最少02 年;
  2. d) 对于外国的劳动人按照规定在đ 点 1 款 2 条这议定要有案卷属供应劳务者派外国劳动人到越南谈判供应劳务;

案卷

đ) 对于外国的劳动人按照规定在 e 点1 款 2 条这议定要有证认纸属外国非政府的组织 , 国际组织得到允许活动按照越南法律规定 ;

提议派发案卷

  1. e) 对于外国的劳动人按照规定在 h 点 1 款 2 条这议定要有案卷属供应劳务者派外国劳动人到越南来成立露现商业属那供应劳务的 ;
  2. g) 对于外国的劳动人按照规定在 I 点 1 款 2 条这议定而参加进外国已成立营业商业活动在越南那要有案卷证明外国劳动人可得参加在那外国营业的活动 。

2.8.案卷提议派发批准纸对于一些特别场合

  1. a) 对于外国劳动人已得到派发批准劳动还在有效力而工作给别的劳动在同一位置的工作写在批准劳动纸里按照法律的规定那案卷提议派发劳动纸包括纸张规定在各款 1 , 5 , 6 , 和 7 这条和批准劳动纸或副本证实已可得派发批准劳动 ;

案卷

  1. b) 对于外国劳动人已得到派发批准劳动还在有效力而工作给别的劳动在同一位置的工作写在批准劳动纸里按照法律的规定但不替换使用劳动的人那案卷提议派发批准劳动包括各纸张规定在各款 1 , 4 , 5 , 6 和7 这条而批准劳动或副本证实批准劳动已派发 ;
案卷提议派发批准
  1. c) 对于外国劳动人已得到派发劳动纸但已无效力按照规定在174条的劳动部律而有要求继续工作在同一工作位置已写在批准劳动纸里按照法律的规定那案卷提议派发劳动包括各纸张规定在各款 1, 2 , 3, 5, 6 和 7 这条而用案卷确认已收回批准劳动 ;

案卷

  1. d) 场合外国劳动人在各点 a , b , 和 c 这款已得派发批准劳动纸按照规定在议定号102/2013/NĐ-CP 在2013 年 09 月 05 日 属政府规定细节执行一些条属劳动部律关于外国劳动工作在越南那要有案卷证明答应要求按照规定在 第 3 款 或第 4 款还是第 5 款第 3 条这议定 。

2.9. 合法化领事 , 证实各纸张

派发批准劳动的期限 ( 规定在第 11 条 )

期限关于派发批准劳动可得按照期限属如下各场合之 一 但不超过02 年 :

  • 期限属合同劳动预算会签结 ;
  • 期限属外国派外国劳动人到越南工作 ;
  • 期限合同或商讨签结从越南和外国 ;
  • 期限合同或商讨签结供应劳务从越南和外国 ;
  • 期限提在案卷里属供应劳务者派外国劳动人到越南来谈判供应劳务 ;

案卷提议派发批准

  • 期限已得确认在证认纸中属外国非政府组织 , 国际组织可得允许活动按照越南法律规定 ;
  • 期限在案卷中属供应劳务者派外国劳动到越南来成立露现那供应劳务的商业 ;
  • 期限在案卷里证明外国劳动可得参加活动进属 一 外国营业已成立露现在越南的商业。

程序派发批准劳动纸( 规定在第12 条)

  • 最少在15 天工作前 , 之从外国劳动人预算开始工作给使用劳动的人那使用劳动的人要纳案卷提议派发批准使用劳动给劳动伤兵社会所在那外国劳动人预算工作的地方 。
  • 在07 天工作的期限内 , 之从接受到足够案卷提议派发批准劳动 , 劳动伤兵社会所派发批准劳动给外国劳动人按照榜示由劳动伤兵社会部规定 . 场合不派发批准劳动会有案卷答复而有提出理由 。
派发程序
  • 对于外国劳动人按照规定在a 点 1 款第2条这议定 , 但外国劳动人可得批准劳动之后使用劳动的人跟外国劳动人要用案卷来签结合同劳动按照越南劳动法律规定在预算工作的日子之前给于使用劳动的人 。

派发程序

在05 天的工作期限内 , 之从签结合同的日子 , 使用劳动的人要寄合同劳动已签结的副本到已批准那劳动给劳动伤兵社会所。

那么除了一些特别场合 , 外国劳动人工作在越南不需要申请批准劳动纸 . 剩下的场合逼要申请批准劳动按照如上的手续程序 。

请打电话给我们如你需要具体的咨询:1900.599.818

 

联络:

http://0903876125.xyz

https://luattq.com/2020/07/07/%e7%99%bb%e8%ae%b0%e7%8b%ac%e6%9d%83%e7%9a%84%e6%a0%87%e7%89%8c/